小谭总和雪人曲和的故事

当时的谭宗明还不是商场大鳄只是一个渴望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小朋友,圣诞节别的小朋友有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和大餐,谭宗明只能在大房子里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听着管家转达爸爸妈妈工作忙,没办法回来。

谭宗明终于坐不住了,跑到院子里开始堆雪人,不得不说,谭宗明还是很有艺术天赋的,院子里雪人很快堆起来了。小谭宗明拉着雪人的手,絮絮叨叨着爸爸妈妈的不关心。小谭宗明越说越难过,没看到小雪人居然开始动了,慢慢抱着他。虽然靠近你我就会融化,但我还是想抱抱你,你看,还有人关心你,所以不要难过。

晚上,谭宗明梦到一个男人摸摸他的脑袋说,等我。后来,谭宗明遇到很多人,直到有一天在一场大提琴演奏会上遇到一个眉眼弯弯的男人。

你好,我是谭宗明。

你好,我是曲和。

评论
热度 ( 3 )